ADE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飞民】关于过日子的七七八八


-

 周末晚上李飞去广州禁毒局接正加班的李维民回家,路过马雯的位置时马雯正低着头看手机,露出一脸姨母笑,时不时还嘿嘿嘿两声。




  李飞被她这诡异的笑容吓了一跳,凑到马雯身边:“你看啥呢?”




  马雯吓了一跳,看清是李飞后神秘兮兮地给李飞显摆了下手机,屏幕上正放着一对儿女孩子情侣的视频,一方戴上了眼罩后另一个在含了一口棒棒糖后凑上去亲了一下戴眼罩的女孩子,让被亲的那一方猜刚刚吃的是什么口味的棒棒糖。




  马雯捂住心口,“我的妈这也太甜了吧!女孩子才是香香软软啊我的天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啊啊啊啊啊啊......”




  李飞看着视频沉思了一会儿,突然拍了拍马雯的肩,“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马雯还沉浸在别人甜甜的恋爱中无法自拔,“谁你兄弟,滚一边儿去。”




  李飞这一次没有和马雯斗嘴,迅速地滚去了禁毒局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一塑料袋各种口味儿的棒棒糖。李维民下了班一出门就看见李飞拎着一兜棒棒糖站在大门口像个傻子似的嘿嘿嘿笑,走过去疑惑道,“你买这么多糖干啥?”




  李飞抬起手给李维民看那一兜糖,“民叔儿,咱们回家玩个游戏啊?”




  李维民白眼一翻,“多大了还玩游戏?”




  “哎呀玩嘛玩嘛,求求你了民叔儿。”李飞抓过李维民的一只胳膊晃了晃撒娇打滚地卖萌。李维民看着卖萌的李飞心瞬间柔软了一大块,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李飞。然而回到家他就察觉到有些不对,玩个游戏还给他戴眼罩是怎么个回事儿?色情游戏啊?




  李飞心里没有李维民这么多弯弯绕绕,随手从塑料袋里拿了根棒棒糖,含了一会儿后凑上去亲亲李维民,“民叔儿,你猜这棒棒糖什么味的?”




  李维民这才知道李飞说的游戏是蒙眼亲吻猜糖,他抿了抿有些甜的嘴唇,口是心非地说,“.....这也没有味道啊。”




  李飞听了拿起糖又含了一会儿,亲了一口李维民,轻轻舔了舔他的舌尖,然后星星眼问道,“这回呢?”




  “西瓜?”李维民顺口胡诌了一个。




  李飞又重复了几遍,但李维民还是猜不出到底是什么口味的糖。李飞叼着棒棒糖狐疑地打量了一下嘴角带笑的李维民,不对啊,自己平时不吃糖尝不太出来还有情可原,怎么他老李一忠实甜食爱好者也尝不出来?李飞智商头一次这么在线,合着他媳妇儿是被亲上瘾,揣着明白在这儿装糊涂呢?




  李飞拿开糖忍着笑意堵上李维民的嘴,和前几次浅浅触碰不同,这回他扣着后脑吻了个百转千回后问李维民,“民叔儿,这回猜没猜出来?猜不对就不和你玩儿了。”




  李维民舔舔嘴唇,“......葡萄?”




  李飞被他这一舔嘴唇的动作搞得有些心猿意马,他扔了那根葡萄味儿的棒棒糖,一把抱起李维民向卧室走:“猜错了啊不玩了,走走走咱换个游戏玩。”


  后半夜李飞抱着李维民睡觉时在心里反驳了一下马雯,谁说只有女孩子香香软软了他家老李明明也很香香软软!(李飞失智发言)

评论(1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