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现在南非有很多地方在招募国际志愿者,打着保护狮子繁衍的称号来帮助当地的狮子成长。

  不一杆子打死,也有地方是真心实意的在做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项目。但在很多地区的机构,只要人们和志愿者们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自己曾经帮助过的那些狮子并没有如一些傻逼机构所说放归或留衍,而是送去了一些“上层社会”“贵族娱乐”的游乐场,用来给那些来自全世界的“有钱人”打猎,以此取乐。

  他们欺骗志愿者们来把狮子从小养到大,然后哄走志愿者,把狮子送到富豪枪口下。

  换句话说,就是利用狮子对人的信任来挣钱。

  高考地理选修题有一道环境保护,很多时候题都在出世界上某某地方某某野生动物濒危的事情。而就算我在答题卡上写了多少条应对野生动物种类多样性消失的方法,我依旧还是当初在辩论时的那个观点,人类我们对野生动物的最好保护,就是不打扰。但是选修题是十分,我不能和阅卷老师刚一下,就写一句不打扰。

  野生动物只所以被冠了野生这一词,就注定了最适合它们的家,就是野外。它们应该留着野性,而非圈养。

  因为在生物圈中他们最大的敌人是人类。

  野生动物保护其实很简单。

  不碰,不养,不靠近,不摸。

  不买卖,不捕杀,不以稀有为奇,也不以打猎为乐。

  也希望志愿者们在选择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机构擦亮眼,不要嫌麻烦,离开之后,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持跟进所救助动物的进度。如有不对劲,马上叫停。

  别让你的善良成为它贪恋的一时温暖。

  因为温暖的成长过后,他面对的是那些所谓上等人用来捕猎的冰冷子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