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飞民】关于过日子的七七八八








-

  从新疆回来后,李维民和李飞因为那对儿戒指的分配问题吵了一架。


 



 

  原因是李维民认为以他的稳重和地位应该分到山,让李飞那个小崽子乖乖戴上在李维民看来有些小姑娘气的波浪纹儿,谁知道李飞当时就来了一句,你凭啥戴山啊你不应该戴海么,问我为啥?海不在山的下面?


 



 

  ......我怀疑你李飞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来家里看望李飞这名伤员却正在一边嗑瓜子的崔振江瓜子皮儿差点没咽下去,不是你俩犟这问题,有啥意义么?


 



 

  你懂啥?这是普普通通的戒指戴法问题么?这是家庭地位的象征!李飞怒道。


 



 

  李维民听了李飞的狂言后冷眼一挑,是么?那你想有多高的家庭地位?


 



 

  李飞看着正盯着自己仿佛已经狐狸实体化变身了的李维民,刷地拿起波浪纹的戒指套在左手自己无名指上一脸讨好地笑,您高,您是一家之主。以后我甘愿在您身下。


 



 

  李维民笑了,十分满意地拿起另一枚戒指戴上,拍拍李飞的头,乖。然后转身去了厨房研制准备黑暗料理喂来串门儿的崔振江。


 



 

  李维民刚一踏进厨房,李飞转头就拿起手机给自己舅妈发微信:大花你知道么,你设计那戒指让我的家庭地位被削了!!我被控了!!!我太生气了现在!我当初怎么看上这么一个死犟死犟死犟的死直男!!!


 



 

  微信那头很快回复了,和李飞愤怒的表达不同,回复的内容言简意赅:滚。


 



 

  崔振江扔了手中的瓜子凑过来,哎李飞,你把你舅妈联系方式给我呗,我儿子你异父异母的好兄弟要娶媳妇了,想找她帮忙设计对儿戒指。他十分拍马屁的说,像你和维民这款就行,挺好看。


 



 

  李飞刚要答应崔振江,又听见了后半句,一抬头,类似我俩这款的?他刷地扔了手机一脸正经十分严肃,我舅妈忙着呢,没时间。


 



 

  马屁拍错了的崔振江默默地继续嗑瓜子儿感到十分委屈。


 



 

  正辛勤坐在办公室画稿的飞飞小舅妈,我们的张总,莫名其妙狠狠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47)